当前位置:网易汽车舟山地方站 > 综合文章 > 文章详情

马自达SUV将3月8日首发 纵置后驱还是插混

2022/02/11 18:02:57 来源:网易汽车地方站
分享到:
当宝马X1由后驱改为前驱平台后,空间更大、成本更低似乎成为了紧凑型SUV的标准。不过,马自达的CX-60可不这么认为。

网易汽车地方站2月11日报道 根据马自达官方信息:旗下全新SUV车型CX-60将在3月8日正式首发,并首次公布了新车的预告视频。据悉,新车最大的亮点是基于全新的纵置后驱平台打造,并将搭载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。【加入车友群,添加官方微信:autolive007】

 

【新车预告片】NEW

 

 

马自达全新CX-60预告片(来源:网易汽车)

 

 

新车的前脸依然是马自达的家族化设计,保留了飞翼式前格栅、全黑中网等设计元素。同时,新车的前灯组与格栅相连,内部采用LED光源,更为简洁明快。另外,新车前保险杠两侧还设计了獠牙型的雾灯和扰流板装饰,增添了运动感。

新车的侧面造型也透露出不少信息,整体视觉观感推测为紧凑型SUV级别,内部采用五座布局。同时,新车的外后视镜、前翼子版装饰、轮圈等都采用黑色设计,进一步强调运动感。

根据此前信息,马自达全新CX-60或将搭载插电式混动系统,由2.5L L4自然吸气发动机、电动机、电池组组成,系统综合输出功率将超过300马力。同时,新车还会推出轻混版本。另外,根据马自达此前规划来看,CX-60和CX-80主要针对欧洲和日本市场研发,而CX-70和CX-90则可视作为前者的“宽体版”,主要投放在北美地区。

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

最新经销商活动

经销商最新资讯

进入关怀模式